close

千呼萬喚始出來~我們期待以久的婚紗照終於出爐啦!

一邊看照片,一邊回想到當天拍攝的情況,對於第一次拍照顯得拘謹又生澀我們,可以說是一場非常驚奇的體驗,拍婚紗照是準備結婚過程中最好玩的經驗呢!

在挑選婚紗公司的過程中,我們其實準備了不少功課,光是決定婚紗公司就令我猶豫許久。在這裡還是要跟未婚的好友們以及即將步入禮堂的好友們建議,千萬不要一下子就被婚紗公司開出來的條件所吸引,因為他們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把客戶留下,畢竟婚紗公司是一個競爭很激烈的產業,我們就是因為這樣與中壢某一間婚紗公司簽約了,但是簽完約後我很後悔,因為我想再去其他間參考,所以千萬別因為他們提供的優惠而留下來喔。

經過了一番選擇,我們最後決定在桃園施華洛拍了,因為胖妞其實也看了不少親戚朋友的婚紗照,雖然不懂攝影也沒有研究,但對於婚紗照總有一些想法,所以對於攝影師的功力很注重,但是這也是賭注最大的,因為你完全無法掌握。當天去施華洛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是顧攝,她原本是一位攝影師,又因為胖妞剛好很注重這一塊,所以完全正中下懷,就決定在施華洛拍了。

在拍婚紗照之前,我一直以為看到的花瓣、氣球、花束等都是婚紗公司所提供的,結果竟然不是,胖妞的婚紗照中,所有的傢伙通通都是我們準備的~沒錯!包含椰子和豎琴!我想我們的道具應該算是很多了。除了道具以外,在之前我還準備了喜歡的攝影風格以及妝髮給老師們參考,畢竟這東西都是很主觀的,為了不要和自己的預期成果差異太大,所以建議要拍照的好友們還是準備一下你喜歡的內容、方向給專業老師,才不會失了準頭,又後悔莫及呀~

下面幾張照片是胖妞很喜歡,也覺得很有感覺的,有興趣欣賞的看倌們,就到我的相簿去看看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張很有fu唷~有種攜手迎接未來的感覺!其實在拍的時候正狂笑不止...多虧了搞笑的燈光師阿      

IMG_9379.jpg 

這張仿復古照片拍法,效果不錯!肥仔很喜歡這感覺

IMG_9397.jpg  

外拍白紗獨照,喜歡陽光灑下來的感覺,當天天氣真的很好!

IMG_9396.jpg 

這張也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一 

IMG_9573.jpg 

呼呼~傑主任說海邊是我們的特輯,看我跳得多開心呀^^

IMG_9585.jpg

姊妹們以後若要拍這種照片,記得要老公先練好身體,看肥仔抱得多吃力,哼...

 IMG_9590.jpg 

老公唯一的獨照...我覺得很自然,帥啦!

IMG_9643.jpg

呵呵~真的玩得很開心,不過有點小曝光又露出粗壯的小腿啦..

IMG_9594.jpg

很有感覺的一張照片

IMG_9601.jpg 

最後一組棚內造型,走俏皮路線啦

IMG_9761.jpg 

還沒拍婚紗照前,我就一直很想穿旗袍,這張有沒有顯得身材很好呀~

IMG_9686.jpg

這張是棚內白紗,我最喜歡的一組

IMG_9625.jpg 

又是仿復古拍法,肥仔一副奸詐樣...

 IMG_9675.jpg

準備的向日葵終於派上用場啦

IMG_9761.jpg 

一大早為了這台豎琴,搞得人仰馬翻的...超累呀

IMG_9705.jpg 

 

其他照片,有興趣的看倌請到相簿去欣賞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a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